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校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6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校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动员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高绍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高绍远副书记传达了省住建厅党组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并对学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任务部署。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开展党史教育的大事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上来。

高绍远副书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深入基层调研,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既要立足部门实际,又要确保师生真正所需,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把事实办到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