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张治国老师被授予山东省住建系统“最美建设者”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我校张治国老师被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授予山东省住建系统“最美建设者”荣誉称号。

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我为党旗添光彩——最美建设者”巡回宣讲活动,由省委讲师团、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主办,自6月8日至7月30日在全省16地市巡回演讲。张治国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了评选活动,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入围“我为党旗添光彩——最美建设者”宣讲团首批宣讲员,在多个地市参加了宣讲工作。

在宣讲中,张治国老师认真负责、积极参与、表现良好,向全省住建系统充分展现了“城建人”的风采,受到了各地市住建系统领导和听众们的好评,省住建厅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自入校以来,张治国老师利用节假日带领师生坚持志愿服务13年,牵头成立城建学院义工服务团,从最初的几个人,发展到现在的数百人,两千多人次累计服务五万余小时。城建义工团先后获评省市荣誉20余项,张老师也被共青团中央等授予“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等荣誉30余项,山东电视台《慈善真情》栏目录制专题片《公益路上温暖相伴—城建义工团团长张治国》,通过鲜活的志愿服务实例,向大家展示了城建义工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向社会传递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