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省直文明单位第三十四协作区文明创建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直机关文明委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经验交流,共同提升协作区文明建设水平,2021年12月29日,山东省省直文明单位第三十四协作区文明建设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会议由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魏光祥主持,来自协作区多家单位领导和精神文明建设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高绍远副书记向协作区各单位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全面汇报了学校办学历史和现状以及学校的建设发展,我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有力,以党建促创建,开展各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第三十四协作区各单位依次交流了文明创建的工作思路、工作亮点和创建成效,分享好经验、好做法。各单位一致表示,交流会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搭建了互学互鉴、取长补短的经验交流平台,为下一步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

魏光祥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协作区各单位是省直机关文明委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此次交流会经验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强,各单位要积极发挥作用,认真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取得良好工作成效,推动协作区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与会代表在我校党委书记花景新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校中国古建筑构件收藏馆、山东广厦艺术中心、学校党校、智慧党建报告厅和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图书馆党支部等精神文明场所和育人载体。

学校将以此次工作经验交流为契机,借鉴协作区各单位的文明建设的经验做法,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在省直机关文明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积极参加协作区的各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活动,进一步开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