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处室: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前期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的基础上,学院开展新冠肺炎校园防控知识答题活动。请各系部处室认真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答题活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答题活动时间:3月23日开始,至4月13日结束。

二、答题活动范围:全体教职工

三、参与方式:

   (一)党员教师,应通过智慧党建平台——在线考试模块,全部参与答题。

   (二)非党员教师,由各部门自行组织参与答题,试题见附件1。

四、答题要求:

   (一)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将答题活动信息通知到每位教职工,确保全员参与答题,争取全部满分。相关知识可参考学院微信公众号3月21日的内容。

(二)《新冠肺炎校园防控知识测试题》包括判断、填空、单选、多选四种题型,共计100分,及格分数为90分。在智慧党建平台可答题10次,线下可多次答题,各部门取教职工答题最高分进行统计,填写附件2,请4月15日前纸质版提交宣传统战部胡西苓。

 

附件:

1.新冠肺炎校园防控知识测试题

2.新冠肺炎校园防控知识测试题答题情况汇总表


 

                                      2020年3月23日